close
103年04月21日,今日好妙,看到3個胃不舒服的人來,都有共同的症狀:心下疼痛(兩肋骨中間正下緣處,也剛好在肚臍上兩手掌大的位置處疼痛),也就是胃不舒服,伴隨著想吐的感覺,有的會頭暈,有的有想拉肚子的感覺,有的會胃酸逆流。
今天有遇到一個病患,來看針灸,然後說她趕時間,我問要去哪兒?她說:我胃不舒服想看西醫。我說這看中醫也很快的。
但她說她前一陣子吃中藥減重,吃到對中藥害怕,所以不敢吃藥粉,我說我開給妳的這包藥,將會是好吃,而且效果超好的。
於是把中藥和到水裡,叫患者吃下。沒過多久,病患就跟我說她的胃比較舒服了。呵呵~~中藥很快滴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秝萱中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